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YouTube在線衝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YouTube衝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抖音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YouTube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

張中行:壽則多辱  這句話出于《莊子》,多年前看到,想到人生,不免有些感慨。但感慨的確切情況,一時又說不清楚。何以故?因為人生,總的看,天命,人性,愛好,規律,等等,是復雜的;分別看,古今中外,森羅萬象,頭緒更加紛繁。專就壽說,以為會隨來多種辱,至少由莊子看,有道理;可是放眼看看世人,講衛生,勤鍛煉,飽食暖衣之余,還要加些補藥,所為何來?不過是多活些時候,何況依常見,也確是有榮華舒適與高壽相伴的。但也是依常見,尤其紅粉佳人,最怕天增歲月,老之將至。這是一筆糊涂賬,來于由不同的角度看,或由不同的人看,甚至同一個人而由不同的時間看。這不同就給壽則多辱的看法留有余地,或者說,由某時以及某個角度看,情況也可能正是這樣。我老了,有時想到這句古話,原來輕飄飄的感慨就變為質實而沉重,就算作只是心情的一個方面吧,既然有此一面,就無妨說說。  由話的出處說起,《莊子·天地》篇說:"堯觀乎華(地名),華封人(守封疆之人)曰:'嘻!圣人。請祝圣人。使圣人壽。'堯曰:'辭。''使圣人富。'堯曰:'辭。''使圣人多男子。'堯曰:'辭。'封人曰:'壽、富、多男子,人之所欲也,女(汝)獨不欲,何邪(耶)?'堯曰:'多男子則多懼,富則多事,壽則多辱,是三者非所以養德也,故辭。'"單說這壽則多辱,成玄英疏有解釋,是"命壽延長,則貽困辱"。釋辱為困辱,依生疏的通例,是成玄英認為,原話的辱,也包括困。如果他的理解不錯,我們就可以說,堯用的是辱的廣義,除了自己須負道德責任的失誤之外,還包括受外力的限制,不能騰達、不能如意一類事。范圍這樣擴大有好處,一是其小焉者,"壽則多"就可以得到較多方面的支持,二是其大焉者,才可以借用孟老夫子的話,說"于我心有戚戚焉"。徑直說,是因為命壽延長,自己覺得不順心,旁人看著不賞識甚至不光彩的事就本來可以無而成為有或本來可以少而成為多。這是伴隨壽而來的辱,也許無法避免吧?命也,所以就不能不感慨。感慨屬于心,不好說;命表現為事,可以說說。事太多,只得大題小作,用以管窺豹法;并先泛說,然后反求諸己,說一些感觸最深的。  泛說,用窺豹法是窺世人,顯然,因壽而來的辱就會無限之多。幸而"窺"之后還有"一斑",即容許用少量的事以顯概括的理。這事,想只舉三種。其一是佛門所說四苦之一的"老"。任人皆知,老,除年歲以外,會帶來一切可意事物的下降,最明顯的是活動能力的下降,如當年力能扛鼎,變為至多僅能縛雞;當年走南闖北,變為至多扶杖到門外轉轉;一些通文的,當年下筆千言,倚馬可待,變為江郎才盡,舉筆不能成篇;等等。這分的種種還必致變為總的,是當年有本領,家門之內,仰足以事父母,俯足以畜妻子,走出家門,幫助這個,指導那個,可謂"固一世之雄也",變為"而今安在哉"。這種種情況又必致由外而內,即由覺知深化為痛心。總的說是沒落感,不再有人重視,或簡直被人忘了。這"人",有只是路遇點頭微笑的,關系不大;由遠而近,到親友,就分量加重;更近,到心之所系,就不能不興白居易的"盡日無人屬阿誰"之嘆。因老而來的困辱,還有實際更難忍的,是也常見的兼貧而且病。貧來于社會,是收入少了甚至沒有收入;病來于自然,因為身體的各部位健壯情況下降,病就更容易侵入。如果不幸而老與貧病俱來,自力更生的辦法行不通了,可能的路就只有兩條:一條好些,是靠人;另一條很壞,是無人可靠。無人可靠,困辱的情況會如何劇烈,可以想見;就是有人可靠,想到昔年的"行有余力",甚至曾叱咤風云,也總是很凄慘的吧?  其二,再窺個一斑,是美人遲暮。上面說過,紅粉佳人怕老之將至。其實應該說最怕。何以最怕?因為美將變為不美。男性,或女性而非佳人,如無鹽、孟光之流,隨年歲之增長也變,但變化的距離小,就不那么彰明較著,怕的程度也就可以淺一些。這里也許應該岔出一筆,問問何謂美,以及美為什么比不美好。答可以走繁難一條路,那就不得不繞個大圈子,估計連佳人以及愛佳人的人也未必有耐心聽。所以不如走簡易一條路,把判斷權交給以"天命之謂性"為基礎的常識,這是美的,會使多數人興起愛慕之心。所謂多數,還包括被愛慕的,所謂顧影自憐是也;甚至本來抱敵意的,如桓大司馬的尊夫人所說我見猶憐是也。佳人,據未經調查研究的所知,沒有不歡迎愛慕之心的,換句話說,都愛美如命,或甚于命,縱使對于興起愛慕之心的,未必都樂得給予"臨去秋波那一轉"。可是很遺憾,這比命還貴重的美,偏偏如春花之不能長此艷麗,而是隨著歲月的增添,由消減而終于成為空無。話歸本題,是壽使美變為不美;不美的程度還可以加深,就成為丑。變化如此之大,佳人本人有何感觸,自然只有佳人自己能知道;我想說一點點來于外觀的,以證取這樣的一斑不是杞人憂天。我以莫知所自來的機緣,認識三位年齡與我相仿的女性,上學時期都是校花,即公認的佳人。佳人,而且公認,其為美自然不容置疑。可是由于壽,古稀以后,我見到,怎么說呢?只好慨嘆上天之有始無終,或說先是厚之,而后則薄之。有沒有一厚到底的辦法?駐顏是理想;至于實際,就只有不壽的一法,如明朝末年的才女葉小鸞,虛歲十七,未嫁而卒,給人的印象就總是嬌滴滴的。另一面,如南明秦淮第一美人顧媚就不成,得壽,傳說辭世時現老僧相,僧而老,與美大異其趣,還有誰會興起愛慕之心呢?佳人而不再有人興起愛慕之心,所失真是太多了,究其因,是壽在作祟。  其三,還可以窺個一斑,以證壽的影響更加重大。仍用以事見理法。這方面,如果翻騰舊文獻,就會說之不盡。想只取個時代近并便于對比的,是紹興周氏弟兄,二弟壽而長兄不壽。先說壽的二弟,如果寫完五十自壽的打油詩,天不假以年,見了上帝,就不會有其后的出山,戴本不該戴的烏紗帽,住老虎橋監獄,易代后閉門思過,直到大風暴自天而降,受折磨而死。不壽的長兄呢,如果也壽,且不說八年的兵荒馬亂,易代之后會如何呢?那支筆,仍寫自由談嗎?還是學尹吉甫,應時作誦呢?總之,會有些問題,我們想不明白。而不壽,則一切問題都灰飛煙滅,剩下的只是功成名就。這樣說,尤其在這類大關節上,壽則多辱的看法就更值得深思了。  泛說完,照前面許的愿,要改為說自己的感觸。如果人生一世,只分為壽夭兩類,我當然要劃歸壽的一群。這不好嗎?我是常人,雖然拿起哲學書本,也曾想入非非,可是由禪堂而走入食堂,就不能不恢復常態,就是說,同常人一樣,仍舊覺得活著比死好,蛋糕比窩窩頭容易下咽。但這只是生活的一頁;人生是復雜的,一面之外還有其他方面,這其他方面之中就有個不小的戶頭,是因壽而有的一些困辱。只說常在心頭動蕩的。一種,是由他人的憐憫而來的失落感。比如約一年以前,我的辦公桌連升三級,由一樓遷到四樓,每天要上下若干次,路上遇見的人幾乎都比我年輕,并都有惜老憐貧的善念,常常要說這樣一句:"慢點,別摔倒!"我口說"不要緊",心里感謝,緊跟著感謝之情來的就是失落的凄涼。失落什么?健康,能力,甚至(www.lz13.cn)青春,什么都有。但想想,這是定命,又有什么辦法?另一種,是記憶力的減退。這有時使我很難過,只舉兩類事為例。一類是找書。我存書不算多,大革命中毀了一半,所余更是有限,可是已經有幾次,找某種書,以為必在某處,卻找不到,結果只能望書櫥而興嘆。另一類是記人。有很多次,見到不很生的人,人家近前,熱情寒暄,我卻叫不出人家的大名。問?裝作記得?不免于左右為難。再說一種,是思辨力的減退。有些問題,昔日拿起筆,可以說清楚,現在像是不那么輕易了,有時甚至發現前后不能照應。這使我不能不感到,喪失的真是太多了。最后還可以說一種,是情意的沒有歸宿。用道家的眼看,我天機淺,又擇求不慎,走了與"不識不知,順帝之則"相反的路,因而清楚地感到有人生問題,也就禁不住思索人生問題。都想了什么?有何覺知?一言難盡。只說與這里有關的,是心作逍遙之游,可以趨向情滅的禪境,也可以趨向情生的詩境,憑理智,認為趨向禪境是上策,可是情意更有大力,所以實際總是經常趨向詩境。可惜壽與詩境是常常難于協調的,比如詩境中有微笑的溫存,表現為湘箋,為履跡,為剝啄聲,由于壽就會變為去者日以疏。還能剩下什么呢?恐怕只能是"今雨不來"的孤寂之境之感吧?以上幾種都是隨壽而來的困辱,有什么辦法能消除嗎?理想的妙法是佛典的《金剛經》所說:"應無所住,而生其心。"但是可惜,這又是禪境,剛說過是易知而難行的。于是剩下的就只有道家的一條路,曰"知其不可奈何而安之若命"。但圍繞著"安"也還有些問題,一方面,能安并不容易;另一方面,比如勉為其難,似有所獲,這勝利怕也是阿Q式的吧?事實總是比想象更難對付,所以有時想到壽則多辱這句話,就不禁聯想到孔子說的"畏天命",天道遠,可是不可抗,除慨嘆以外,還能怎么樣呢? 張中行作品_張中行散文 張中行:《舊燕》 張中行:宇宙和人生 張中行:義務和善念 張中行:目的難證分頁:123

楊瑩:雪花賦  聽家人說下雪了,就撩起窗簾往外看。哦,好一個美麗的世界呵!眼前正是漫天的雪花在飛舞,像飄逸的音符!這樣的景色怎不讓我對著窗外微笑呢。這是一個美麗的早晨。  爬在窗臺看了一會兒落雪。愉快地梳洗。活躍起來的腦子就跟著想起了幾件愉快的事情。人就是這樣,心煩時想的都是煩惱事,愉快時想的都是愉快事。  終于,我忍不住了,我想走出去看雪。我找出厚圍巾厚手套,決定今天不坐車,我要走著去上班,出了南城墻就到報社了,不過兩三華里的路程。  雪花,在街上飛舞,在我的大衣周圍飛舞。看著天空,我想到了輕盈潔白的鵝毛。  雪花,在樹枝上畫著速寫,一筆一筆。  雪花,落在我的臉上,落進了我的眼里,落進了我的心里。我看著雪花飄到每一個角落,我可以感受到雪花的快樂,它是那樣自由,那樣灑脫。  雪花,把廣場大廈社區院落屋頂,無一遺漏地裝扮起來,把路邊的樹枝和小道籠罩得很美很靜。只有幾輛小車在輕舞的雪花中,小心翼翼地往前慢慢移動。大雪使古城一改往日的喧囂,籠罩著一股淡淡的蕭瑟氣氛。  雪花帶給我們的那種感受不是寒冷(www.lz13.cn),此刻才真正明白了為何有“溫雪”之說,才領略了梅不知寒的意味。  在北方長大的我,也并不是第一次飽覽柳絮般的大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而降的壯觀,只是突然間對那飄飄灑灑落入俗世的雪花有了一種不同的情感。感覺這冬天的雪花竟與夏日的荷花有著同樣的魅力,一樣地把圣潔和美帶給了滿是污濁的人間。  于是,在漫天大雪中,我似乎很享受,是雪花讓一顆清晨蘇醒的心充滿溫存,充滿幸福和快樂。在忙得遺失了自己的時候,倏忽輕輕哼起了歌子,擁有了一份屬于自己的間隙,此刻,便滿心歡喜。盡管我心里知道,這份快樂像這些雪花的生命一樣短暫。  我喜歡雪花落在我臉上的感覺,我喜歡它那飄灑、溫柔的狀態......在雪花中散步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它讓我不再郁悶,靈魂的長久獨行似乎已不算什么了,于是,不再有孤單的感覺。  我活得不如雪花。曾經,無法讓自己的心靜下來,便看不到安靜的書桌,總讓無奈和微笑和在一起。曾經,面對冰冷的世界,忍了又忍。曾經,只是憑著感覺走著。回想一下,自己的靈魂曾無數次地問過自己:你就這樣活著?還是現在就死去?敢于雪花一樣地死,才有雪花一樣的活!其實,在我的生命里,也飄過無數次雪花,那應該是我偶爾神采飛揚的時候,只是很快就消失了。  終于,我沒有像雪花那樣死,便沒有雪花那樣的灑脫,我僅僅只是活著,卻真的不得不比雪花活得復雜。想只要活著,總能離理想更近一些的,死了,理想也就跟自己一起死了。為了理想,我得這么痛苦地活著。于是,那么多的日子,我就活在俗世里。精神世界的某個地方,一直空白著。  感覺我是剛剛從一種死寂中爬了出來,終于可以靜靜地呼吸,并可以用一顆從容的心去寫了。想想,也許,在這個變革的社會里,過于感性的自己需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那多無端的痛苦,都是因了自己的天真、單純、無知與錯覺所致。然而,很多的靈感、激情和好的感覺,也已如雪花隨風而逝一去不復返了,我失掉的又何止是太多的時間呵!  雪花在展示自己時,那樣灑脫,那樣自由,那樣無羈,既是被人踩踏而死,亦無甚憾。它們在落下時,并沒有想著要回去,然而,當它們整整舞了一個冬天,才知道自己原來是迷惑于人間的那個謊言。不過,總算熬到了富有生命氣息的春天。  長長的一生里,總有種悲涼的意味讓人常常陷入沉思。女人在40歲以前,走不出自己。總是被自己少女時就設在理想中的一種情感追求、一個謊言所迷惑,一切由不得自己的,想那張愛玲在一個年齡段里也同樣走不出自己。是的,如今我的生命并不老,但也已不再年青,隨日子而逝的美麗的夢,留下了美麗的憂傷。因為在追求水中月鏡中花一樣的過于理想的夢的過程中,太陽也在大把大把地揪落著我身上的春色。  然而,痛苦總是心靈自由的永恒的內驅力,不禁想起盧梭的話來:一方面基于天性而不斷地涌動著對自由的渴望;另一方面,卻因無往不在的枷鎖--或是因為客體,或是因為社會,或是因為自身——而備受羈縻之苦。人生總要在生活中經歷種種磨礪,才學會舍棄它粗俗的實質,僅僅取其芬芳馥郁的香味,奇譎變幻的色彩,用這些東西來做成一朵自己的玫瑰花。  我拐到了那條正在施工的公路上,華麗的街道突然飄到了身后,這里的地面一片雪白,寬闊而平展,沒有車,也沒有植物。雪地上少人走過,裸露著的建筑木料上落著幾只麻雀。平日來回走動的大吊車和軋路車都靜止了。新年就要來了,新的東西總會讓人充滿憧憬。  厚厚的雪,發出噌噌的聲音,撲向腳面。我的腳立即感到一種強烈的寒意,體味到了生命的溫度與生活的香醇,體味到了生命的美麗和生命的潔凈。似乎越冷越能清醒地感受到生命的存在。這冷的感覺也讓我想起一個女子。最近,在以我名字命名的那個論壇里,出現了一個叫冷的很有靈氣的女孩子。雖名冷,但從文字里我卻感覺得到一種少有的激情。越冷越有激情,這是北方的氣候鑄造出北方人外冷內熱的性格。可是,這個女子卻說她來自南方,此時正在上海的家里。是北方的雪和冷吸引她來的么?還是北方的人吸引了她?耳邊夢一般地又回響起剛收到的一個名為《懷念北方》的flash。  一段音樂像從天外傳來,卻也有點蒼涼,是馬修·連恩的《BRESSANONE》。當北方正是漫天大雪時,我會懷念遙遠的你......  每一個人都有個動人的故事,而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漸漸變成一首動人的歌。  走過含光門時,我更充分地感受到了大自然絕妙的神力。環城公園里的小亭、城河、城墻盡染,城河兩邊似盛開著的千樹萬樹的梨花。我嘴里念叨著:“我的北方”已被銀裝素裹了。矮矮的花樹和草尖上,已經積了厚厚的一層白雪,無意間,我看到了一沫隱隱約約的黃,讓人心疼的黃,那是臘梅。似乎在看到它的那一瞬,就聞到了它的清香,似乎我這正是踏雪尋梅而來。西漢詩人韓嬰曾說:"凡花皆五出,唯獨雪花六出",我無心細數臘梅與雪花各有幾瓣,只遠遠聞著了它們和在一起的淡淡清香,正是這淡淡的,才打動了我,使我的心里覺著難忘這短暫的美。我像那風中飄曳的帶雪樹枝,任雪花飄落在我的身上,然后又被無意間抖落。感覺整個世界安靜了許多,干凈了許多,空靈了許多。人,心凈了許多,心情,也豁亮了許多。想起香山雪,想起獨自在外的日子,那么靜,那么美,也那么冷......去年冬天,我在北京學習,沁人的花香里滲透著刺骨的冷,直冷到了心里。想想還是在家的好,即便是這樣寒冷的日子,心里也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到了辦公室,我仍不由自主地走到窗前。我的眼前,是一個被美化得更加潔凈的世界。雪花,緩緩的落下。雪花,落在南城墻,南城墻便顯得更加清秀和壯觀、有氣勢。雪花,落在環城馬路上,落在西北大學的操場上,操場上恍恍惚惚的人影在雪花間走動。雪花,飄在市第二保育院的上空,浮現出格林的童話世界。一上午,我就站在七樓的大窗前看落雪。我看到了眼前的一幅很美的圖畫,也看到了我心里一幅感動著自己的圖畫。一切,都是單純的,潔白而清爽的。  午后,外面的人漸漸多起來,路上的車也漸漸多起來。路上的雪化了,路是黑的,雪花的結局往往同泥濘和污濁連在一起。一切,都是復雜的,混濁不清的。  我上午看到的那個世界沒有了。雪花的生命,真的如此短暫,卻又揮灑得那么精彩。雪花飄飛的世界,是我的夢幻世界。當雪花不再飄舞,當我的夢幻世界開始融化,我便停止了活躍的聯想,不得不回到現實世界。  雪往往是需要冷眼旁觀的,就像有些人,有些事。而雪花,卻是要在它飛舞時觀賞的。活,不是雪花的目的,雪花在乎的僅僅是那個揮灑的過程。雪花活的過程,卻是死的過程。雪花活得漂亮,死得卻難看。雪花以自己死的過程,喚醒了一個寒冷中沉寂的世界。盡管蘇醒后的世界留下的只是雪花的殘影,人們也不會忘記雪花的美麗。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看蓮要趁早 楊瑩:最后的麥田分頁:123

勤奮+謙虛的年輕人是無敵的  文/Jack  去年寫過一個帖子《卓越的品質》,寫完后總覺得不夠好,一直在想,到底哪里沒說透沒想透。  晚上在豆瓣閑逛,突然想通了,其實就是一句話:勤奮+謙虛的年輕人是無敵的。  1、回憶過去,其實我犯過無數錯誤,但最大的錯誤,就是不夠謙虛,如果我謙虛一些,更低調一些,機會要多很多。我夠勤奮,但是不夠謙虛。  2、不是每個人都謙虛,但謙虛幾乎是每個人都喜歡的品質。  3、中國人喜歡熟人,對陌生人防備心理要強一些,想求人,想結識牛人,謙虛一些去求是最保險的,姿態夠低,才有機會。  4、謙虛就會防止過度自信,避免被人捧殺的風險。不過,年輕的時候想不起這些,大部分年輕人根本擋不住牛逼的誘惑,裝孫子還沒裝好,牛逼哄哄不是死的更快么?想不清楚這個道理,一生的風險太大。  5、謙虛下來,就沒風險,所謂厚德有福,勤奮的努力才不會被浪費。謙虛而不勤奮,容易被人誤解為窩囊廢。  6、人間榮華富貴無數,唯有謙虛勤奮之徒才能盡數攫取,還在看如何月薪過萬么?還在想著炫耀自己剛剛晉升一級么?沒關系,只要遇到一個謙虛的精英,你就會發現自己所有的傲驕都蕩然無存。  7、謙虛+勤奮的人,沒有理由不沉穩(因為發自內心的謙虛),沒有理由不自信(因為始終如一的勤奮),也沒有理由不沒有耐心。所以五個指標,現在看只有兩個。  8、有人說,我很謙虛低調,但一直沒好運氣沒有發達,你謙虛的目的是什么?難道不是為了獲取更多的資源和機會嘛?你把老實和安分守己當謙虛,我也沒辦法。謙虛是為了更好的表現自己。  9、如何謙虛又善于表現?這是門大學問,我說不清,做為問題拋給大家,請高人指點。  10、謙虛是一個貶義詞而不是褒義詞。希望這句話說清楚了。  最后,肯定會有人回帖要說說太虛偽,說做作,說人生應該真性情,沒關系,留言吧,有話不說憋的慌,恕不回復。 洛克菲勒留給兒子的38封信——第15封:財富是勤奮的副產品 勤奮讓世界如臨大敵 關于謙虛的名言分頁:123


灌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 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買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衝TikTok觀看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TikTok衝觀看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在線衝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t62e6k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